sephirothyf8 2017/09/28 23:10:15 发表在 253楼
很不协调。你那不叫两近四远,原车远光在这样的对比下,几乎等于没有。不过,也不要在意,现在很多车都是原配双光透镜,都是一个孔了,取消了这类远光,只是颜色这样搭配起来,很糟糕。你要是觉得在意颜色,就换一对H7的LED灯泡就可以了。或者买一对飞利浦的H7型号的银战士换原车远光的灯泡,颜色就白了很多,仔细看不会很白,带点淡黄,但是比原车的是白多了,银战士一对155元。
sephirothyf8 2017/10/15 12:38:09 发表在 265楼
拆装过的大灯,会经历一次里面起雾,之后就会好的。如果长时间,尤其是经历一个晴天还不消失,或者消失后又出现,就是密封没做好。
sephirothyf8 2017/11/17 13:32:19 发表在 267楼
对,远光不要用氙气,需要启动时间,频繁开关远光时,氙气基本没什么用,LED就可以瞬间到达最高亮度。至于海拉6,海拉高效能5000K灯泡,海拉4安定器,一对灯不可能才2100,是不是一边2100,需要拍2件才是一对?如果是4200一整套,那这个价格就有点高了。不要网购,东西真假你都分不清楚,还是去实体店直接去安装才好。海拉安定器分为白标签和黄标签,白标签便宜,黄标签贵。你需要的配置,海拉6,海拉安定器,海拉高效能5000K,一套大概3800元左右。远光加不了透镜,就算加,也加不了类似海拉那样的大透镜,只能加小透镜,还要切割内部,不划算,建议就是换成LED灯泡就可以了。LED大概不要买低于200一...
高7动力魅 2017/11/19 00:10:20 发表在 270楼
大神,我说的2100元是发的套件装,是2500砍价过后,不包含工时费,另外卖家说韩国产的海拉灯泡便宜,如果要德国产的给按2300元,真闹不懂韩国产,德国产,不是说德国产的都不生产了,而且有人说海拉不主做灯泡,是找飞利浦代工的,只是贴的海拉包装,另外海拉偏黄,今天也去实体店问了,改好后的价位跟你说的差不多,现在海拉一个德国产,韩国产,让我弄蒙圈了,但是如果用那个欧司朗CBI灯泡,实体店报价格竟然比海拉的灯泡贵,我现在是这么想的,近光就改成您说的那个海拉套装,如果海拉灯泡泛黄或者产地问题拿捏人,我准备把海拉灯泡换成欧司朗CBI,您看可以吗,远光处店家推荐的是装澳兹姆的远光炮LED.
sephirothyf8 2017/11/19 19:59:07 发表在 271楼
首先,远光你用推荐的那款是可以的,注意多看其他用户评论,注意质量问题。然后近光,目前很多灯泡,号称色温多少多少,其实实际使用时,是有差别的,还受灯罩影响,有的偏白,有的偏黄,不一定是灯泡自身的色温差别。海拉偏黄那更好,如果太白了,下雨天看起来有点难受。至于网购这类套装,我认为要谨慎,假货居多,当然也不是全都是假货,但是买到假冒和仿制的可能性非常非常高。尤其是便宜很多的时候,这个世界,大家把一样货物卖100的时候,有人只卖50,你不要以为是其他人暴利经营,换成你自己想一下,别人卖100,我如果薄利多销,顶多也是卖98或者99,即使进价只要40,我有58的利润可以赚,难道我就甘愿只赚8块? 而市场...
sephirothyf8 2017/11/22 12:10:45 发表在 273楼
你的这个情况,是大灯灯罩,就是透明外壳,被氙气灯高温烧老化了,透镜本身也被高温烧老化了,导致灯光比新的时候要黯淡一些,还偏点黄,安定器没事,灯泡也没有大问题,有全新的85%以上的亮度,就是外壳的问题,还有就是长时间高温,可能对大灯的线路造成一定损伤,比如铜线不但导电良好,导热也是良好,时间久了肯定线束是会老化得比较快的,你现在就是改全新透镜,全新灯泡,也达不到新车时的样子了,只会越来越坑,建议你去检查一下大灯从发动机舱主保险盒出来的大灯线束电阻是否超标,如果电阻超标,要更换线束,还要更换大灯总成的外壳,或者直接更换大灯总成,才能彻底解决,而且不能再继续用氙气灯了,要换一体化的LED,这样不容易...
sephirothyf8 2017/11/22 12:10:45 发表在 273楼
你的这个情况,是大灯灯罩,就是透明外壳,被氙气灯高温烧老化了,透镜本身也被高温烧老化了,导致灯光比新的时候要黯淡一些,还偏点黄,安定器没事,灯泡也没有大问题,有全新的85%以上的亮度,就是外壳的问题,还有就是长时间高温,可能对大灯的线路造成一定损伤,比如铜线不但导电良好,导热也是良好,时间久了肯定线束是会老化得比较快的,你现在就是改全新透镜,全新灯泡,也达不到新车时的样子了,只会越来越坑,建议你去检查一下大灯从发动机舱主保险盒出来的大灯线束电阻是否超标,如果电阻超标,要更换线束,还要更换大灯总成的外壳,或者直接更换大灯总成,才能彻底解决,而且不能再继续用氙气灯了,要换一体化的LED,这样不容易...
sephirothyf8 2017/11/22 18:21:26 发表在 277楼
其实,我是业余的。一部分从改灯的朋友那里知道的,一部分从网上了解的,还一部分是我自己用过的产品总结的。不换灯就对了,因为海拉6高度聚光,远光中心点没照他脸上,他当然不怕,被海拉6中心点照到脸上,会突然觉得很梦幻,自己在哪里,是不是在开车,还是在天堂,都分不清的。敢脚板海拉6中心点,还死都不变近光的,那都是咬牙挺过去的。
sephirothyf8 2017/11/23 12:49:55 发表在 279楼
yx0123 2017/10/14 02:18:37 发表在 262楼
看他那样手摸来摸去的,实在看不下去,交代好看着他用纸巾和保鲜膜包住了我就出去玩手机抽烟了,很心疼也很无奈,看那环境我就不指望有眼镜布擦拭了,不然也不会后面进去看到还有指纹留在上面。还有那个支架就别提了,我理解中的支架是专用的,专业的,像心脏搭桥那种支架概念。现实支架铁片,上面开孔。和货架上的那种支架一样。早知道他没有,我一定会带点好的支架来改,虽然效果一样,但是看了舒服。还有你是怎么发现我右边的透镜安装倾斜了?我感觉不出来,请指教。目前天气开始转凉了,走山区高速会有雾气了,等雨雾天再来看使用效果吧。目前感觉还是一切良好。使用效果85分,安装师傅技术能力68分。

sephirothyf8 2017/10/14 18:57:07 发表在 263楼
http://club2.autoimg.cn/album/g6/M00/01/31/userphotos/2017/10/14/18/500_wKgH3Fnh7MaAZ3JcAADDHmoxxew188.jpg看图片,下面红线是左边的近光低切线,上面的红线是右边的近光低切线,本来这两根线应该是完全平行重叠的,才最完美,你看看你的,这么大的角度,不是倾斜是什么?这样一来,你开近光时,右边的会因为这个倾斜而翘起,余光会照到对面车司机眼睛,别人就以为你开了远光,然后也开远光或者闪你远光提醒你关闭远光,可是你本身就是近光,怎么办?难道把灯彻底关掉?这个倾斜很严重,真的。

yx0123 2017/10/07 15:12:03 发表在 260楼
这是在开车中单手拿相机拍的近光,有点模糊还是开车中单手拿手机拍的远光这是地下室3米左右的远光,打在墙上一个桃心状,越近桃心越集中,中心聚光点就是那2个桃心,越远桃心就放大在放大。直至一面白墙出来。地下室5米左右的远光,桃心开始放大了,变宽变高。。。。地下室35米左右的近光切线。。。地下室5米左右的近光切线。。。地下室20米左右的近光切线地下室15米左右的远光灯打开效果,有没发现右边有点不亮?那是我这两天在使劲狂闪,把右边的大灯卤素灯泡搞烧了。。。。这是地下室6米左右的远光,看,桃心开始变形了,变宽变高了,给大家做的参考,目前使用了一段时间了,感觉还不错,尤其是启动速度,随便频闪,亮度不衰减,可...

sephirothyf8 2017/10/08 20:33:30 发表在 261楼
透镜镜面可以用眼镜布擦的,这是有经验的改灯店都会买一点眼镜布备用,注意,必须用全新眼镜布,不能反复使用,用过的会有灰尘残留,那才会擦花镜片。右边的透镜固定倾斜了,以后你开近光都有可能会被对面的车闪灯,右边翘起的角度造成可以照到对面车道的司机眼睛,还好边沿不是很亮,不然就得返工了。小糸LED的固定点和氙气灯透镜不一样,要用专用支架才不容易出现倾斜,会改小米LED的店,一般会有这类支架。亮度什么的,完全秒杀普通氙气灯,因为汽车的灯光,受到线路承受能力和发热影响,功率不能太大,所以氙气灯就比卤素灯要亮,其实如果可以,用100W卤素灯,反而比氙气灯还要亮,但是一般都只能外挂这类大功率卤素灯,装在引擎室...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