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e_ 2015/09/21 01:09:23 发表在 主楼
我姐刚拿到驾照,想试试开车,我就把车借给她开,我在副驾驶坐着结果她在拿停车卡的时候,不够接近取卡机,她开门把身子探出去拿,我也没看到她挂了P挡,结果她在拿卡的时候猛踩了油门,我整个人蒙了一下,结果车没动,然后发现车挂了P挡,拉了电子手刹我问她什么时候挂了P挡,她说她也没有动这...难道是宝马的保护机制?百度上似乎也没人遇到过
Tse_ 2015-9-21 01:09:23 发表在 主楼
topwx 2015/09/21 08:45:59 发表在 6楼
你运气好,还好你姐开宝马,要是这次开其它的车就很严重了,恭喜
hongyunzhan 2015/09/21 08:20:16 发表在 5楼
车门未关闭踩油门自动挂P档,熄火D档自动挂P档,这是安全设定。
Tse_ 2015/09/21 09:09:33 发表在 7楼
这还恭喜...我都不敢给她开了
磨磨唧唧1 2015/09/21 09:48:33 发表在 11楼
我试了,怎么不行?d档的时候必须得踩刹车啊,刹车松开车就动了
墨将 2015/09/21 09:26:59 发表在 10楼
这功能不错哗
shirley_boy 2015/09/21 13:26:13 发表在 14楼
还好是开的小马!换成不是电子档这严重了
Tse_ 2015/09/21 14:37:33 发表在 17楼
车坏了无所谓,就怕人出事
shirley_boy 2015/09/21 14:43:32 发表在 18楼
确实,要是在D档上一脚油门出去,人的第一反应踩刹车,但是在高度紧张的情况下会把油门当刹车踩,完全分不清。那样后果真严重了!
Tse_ 2015/09/21 14:45:53 发表在 19楼
保护能力还是可以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