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油温应该比市区油温低才是,
因为高速时候车子运转良好, 散热又好, 怎么可能还高出市区?
35度的天高速油温在100差不多。
lvuitton000 2016/06/23 18:34:14 发表在 4楼
高速油温应该比市区油温低才是,因为高速时候车子运转良好, 散热又好, 怎么可能还高出市区?35度的天高速油温在100差不多。
上善_热水 2016/06/23 17:37:12 发表在 沙发
5系525Li黑色 2016/06/23 18:43:06 发表在 6楼
没超过4分之3,就超过120一点。
二轮载魂 2016/06/23 20:08:41 发表在 10楼
是不是没有开空调啊?
应该不正常吧~~~~反正我的508 都不超过90度 呵呵 4儿子说不超过90就没问题 其他车不知道~
jianxincd1 2016/06/23 20:21:21 发表在 12楼
宝马520i还是520Li 2016/06/23 20:49:46 发表在 14楼
我今天新车跑高速也是120,不过没过120线
170180620 2016/06/23 20:29:03 发表在 13楼
你说的是水温吧
5系525Li黑色 2016/06/23 20:12:31 发表在 11楼
35度的天气,空调肯定开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