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小秘 2020/07/24 22:50:01 发表在 沙发
1、空调温度调的比外界环境的温度更高,这样就是热风。2、吹脚是设置的吹风模式
flywindbao 2020/07/24 23:41:52 发表在 地板
宝马空调就是这样的,上面凉风下面热风…
aj5rxm49g 2020/07/29 00:55:33 发表在 6楼
咋办 你找4S店了没 我也是
zzzhenghao 2020/07/29 08:52:08 发表在 8楼
我也是如此。。。那天高速突然吹热风,小腿肚子都感觉很热很热。。开22度是这样。开16度就没事了,但是太冷。建议把自动关了,风向吹上和中。
你是不是吧上半身温度调最低了?然后开着auto,但又没开ac?
还是auto的原因,反正我是从来不开auto的,我用的挺好,只是我觉得16度和26度的温度没区别
peterhwa 2020/07/29 10:42:22 发表在 10楼
你是不是吧上半身温度调最低了?然后开着auto,但又没开ac?还是auto的原因,反正我是从来不开auto的,我用的挺好,只是我觉得16度和26度的温度没区别
aj5rxm49g 2020/08/02 12:40:30 发表在 12楼
我只能分配风量不给脚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