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续保了,4S店续保价格还可以并且送一次常规保养,准备就在4S店续保了。刚才顺便问了一下续保专员现在4S店用的机油是不是已经从嘉实多切换成壳牌了,没想到说现在统一使用所谓的原厂机油。这个东西现在能了解到的信息少之又少,到底是什么牌号,哪家代工,是德国总部研发还是中国经销商自己搞出来的,总感觉里面的水很深。
蛋炒饭F30 2015/01/13 15:26:09 发表在 主楼
BMW原厂机油是壳牌OEM的,价格跟原来没有区别,我们常用的就是一般的售价130的那种,
4S的进价是零售价格的一半左右,因为内部文件有水印,所以不能截图给你了。
小杰BJ 2015-1-13 15:46:58 发表在 板凳
BMW原厂机油是壳牌OEM的,价格跟原来没有区别,我们常用的就是一般的售价130的那种,4S的进价是零售价格的一半左右,因为内部文件有水印,所以不能截图给你了。
初晴之雪 2015-1-13 15:36:15 发表在 沙发
求续保价格,我4月到期,也打算续保
GW42420959 2015-1-13 15:51:05 发表在 地板
据说这次统一包装的机油就是 灰壳
做整车的厂家,从来不做机油,有自己牌子的机油也是OEM的,宝马公司自己一般嘉实多,这嘉实多牌子已经成为宝马机油盖的一部分了。
4S店的机油有很大的成分是有其采购渠道决定的,哪家供应商搞的定,则一段周期是哪家牌子的机油,一般我们在4S店常见机油:嘉实多、壳牌、马石油。。。。等。
规格来讲,适合宝马LL01认证的就可以啦!
说到底就是商业利益的驱动。
在宝马4S店保养如果碰上更换机油品牌,从来不会给你免费清洗油路,尽管更换机油牌号是他们自己的原因。
daniellegraham 2015/01/13 16:00:24 发表在 4楼
如果只是想做全车检查,比如有无漏油这些,4S需要收费吗?
鱼乐之时 2015-1-13 16:31:23 发表在 8楼
做整车的厂家,从来不做机油,有自己牌子的机油也是OEM的,宝马公司自己一般嘉实多,这嘉实多牌子已经成为宝马机油盖的一部分了。4S店的机油有很大的成分是有其采购渠道决定的,哪家供应商搞的定,则一段周期是哪家牌子的机油,一般我们在4S店常见机油:嘉实多、壳牌、马石油。。。。等。规格来讲,适合宝马LL01认证的就可以啦!说到底就是商业利益的驱动。在宝马4S店保养如果碰上更换机油品牌,从来不会给你免费清洗油路,尽管更换机油牌号是他们自己的原因。
蛋炒饭F30 2015-1-13 16:08:12 发表在 7楼
不知道换油会不会有影响
蛋炒饭F30 2015-1-13 15:26:09 发表在 主楼
林宝塔夫 2015-1-14 09:54:19 发表在 12楼
马石油的概率较高换作是你的,如果是特硬的牌子贴牌,你会遮遮掩掩的么
小杰BJ 2015/01/13 15:46:58 发表在 板凳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