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宝马3系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宝马3系论坛
>
换个口味,我的第一辆车E92 328i加美帝豪车街拍,多图,申精
0
261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2016-07-21 11:27:43
IP
为啥12年的宝马还带质保是certified 车吗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15:41:06
IP
国外真好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10:01:02
IP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国外保养免费不说还给代步车用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15:47:18
IP
可以 很不错 哈哈哈 我以前在犹他的salt lake city读书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08:51:36
IP
3.0 258匹 加速挺足的 这都不能满足楼主吗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17:41:59
IP
美规版的不错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10:57:23
IP
保养还给代步车 万恶资本主义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21:03:38
IP
好贴!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14:50:53
IP
还是国外好啊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18:22:17
IP
666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16:40:01
IP
总体来说好文!!!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18:37:33
IP
不错啊,祝贺兄弟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14:36:41
IP
你应该不用努力赚也能上你说的那些车,你说你的这个3是你努力赚的,我就同意你上面说的努力赚钱买的车,哈哈。反正我是羡慕嫉忌,但绝对没有恨。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12:45:14
IP
这车开过06coupe版 那发动机起步真是肉的无比 简直比涡轮机还烂。。。 中期动力马马虎虎吧 感觉车也偏重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17:00:25
IP
这已经不是车了,这是一辆情怀……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16:33:36
IP
335i是双边单出吧,不是双边双出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16:36:01
IP
还有美国警车是探险者不是探路者....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16:36:43
IP
还有新款X1也是双边单出...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20:49:22
IP
圣路易斯的潮州很好吃哈哈哈
回复
0
举报
2016-07-21 02:29:59
IP
美帝阿美帝 ohmygodness
回复
0
举报
共14页
1
...
6
7
8
9
10
...
14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到店体验奥迪E7X有感
问界M6提车作业分享
哈弗猛龙的全能与妥协
Model Y提车作业分享
开启难忘的毕业旅行
更多>
精选视频
03:54
环洱海实测 海狮06 EV
02:00
自驾打卡深圳海贝湾
03:16
南加州普通周末露营记
01:36
北京车展实拍速腾S
01:39
享界S9看车故事分享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