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如月 2016/06/13 15:28:07 发表在 141楼
是的,我在车展上定的,说车展厂家限价比之前自己外面询的还要高,唉,说多都是泪,算了,主要是说能提前提车。
chengin0608 2016/06/13 17:28:34 发表在 144楼
好的,动力感觉如何?有车门把手灯嘛?还有就是开锁和解锁大灯亮吗
wer2003 2016/06/13 15:31:40 发表在 142楼
机油900一次1万公里一次,然后销售给我说了 网上团购买一次送一次就是480一次,终身保养10几万公里都用不了多少
乃大都有 2016/06/14 09:04:21 发表在 149楼
哇塞,还可以网上团购。。。。。这个不错
husthjf 2016/05/23 00:54:24 发表在 主楼
奔三IT男第一部车,已经开了一个月,刚洗车,拍些照片分享下。 先大概说下购车背景,一直在深圳摇号,看摇号中标比例太低,3月份宝马百年活动价格也比较优惠,就入了。3月底竞拍,三万多接近最低价拍中(4月份竞拍又狂涨价了)。4月提车。 开始考虑二十万出头的,15年深港澳车展看到凯迪拉克XTS真心觉得性价比高,所以将预算提高了。再详细对比BBA中级车和英菲尼迪Q50l,沃尔沃S60l,期间也看过沃尔沃XC60,奥迪Q5,凯迪拉克SRX,汉兰达豪华版。 &...
husthjf 2016/06/13 15:21:05 发表在 140楼
恭喜恭喜也是深圳吗,价格怎么样?
乃大都有 2016/06/13 13:33:24 发表在 137楼
我是30.2全包了,车还没提,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费用。嘴里说没了。320LI进取。终生免费换机油
husthjf 2016/06/13 08:37:26 发表在 129楼
都是原装哦
husthjf 2016/06/13 16:21:49 发表在 143楼
早提早享受
白宝来 2016/06/13 21:45:23 发表在 146楼
楼主我和你同为米内啊,我等了2月呢!
Madao226 2016/06/13 23:46:32 发表在 148楼
门把灯是自带的?
云深朦胧 2016/06/14 09:19:57 发表在 150楼
求pm钥匙包地址
husthjf 2016/06/13 20:32:29 发表在 145楼
新手,感觉够了。有门把手灯,会亮。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