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帖F30 空调使用感受及出风口方向调节问题
1 13 发布于 2020-07-03 14:26:07 只看楼主 修改帖子
看了各路大神的帖子总结。这个空调手动模式且上中下那个出风位置调成中是最给力的。最近使用感受风速调成大于3挡,出风口冲下时间长了手臂受不了,调中脸受不了,唯有调成最往上才行。(左右方向已经调到吹不到人的方向)在出风口最往上的时候冷风从面前往头上吹过,此时脑门和呼吸是凉的,身体两侧一般,后背和***股偏热。反正不是那种整车均匀凉那种。询问各路大神怎样的调法才能更接近整车凉,而不是我这种面部凉呢?尤其想了解风速几挡还有风向口冲哪里合适。另外我发表提问选择车型的时候都是20款。。。没有18款选项。。
最后编辑于2020-07-03 14:30:28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