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被篡改 2020/07/03 14:35:12 发表在 板凳
啊 ?对脸吹啊。。我要是3挡风以上对脸吹一会脑袋炸了。。三系这个出风口出的风好像很集中啊,说夸张点能做到只吹鼻子而不吹眼睛和嘴最近我也在用自动模式,18度自动挡4挡风(差一格满) 你用几挡风啊?自动和手动
liubin198311 2020/07/03 14:30:25 发表在 沙发
如果你刚上车觉得很热,直接手动模式出风口设置成对着面部(而不是脚部)吹是最舒服的!体感上冷风来袭根据冷空气向下的规律,要让车内的温度整体下降,我个人觉得还是自动模式好用,我个人习惯用自动!
kresnik1988 2020/07/03 14:45:10 发表在 地板
觉得太亮可以把中央出风口的温度调节旋钮选到红色一侧,
账号被篡改 2020/07/03 14:58:18 发表在 4楼
嗯 那个钮我夏天都是蓝色最大。把这个往红色调调和设置空调温度高一点效果是一样的吧?如果是一样的话那么温度上升了那脸好受了,身体又感觉热了吧。。回头我试试
其实问题主要还是出在晚上停车的地方 如果停外面暴晒早上去开 都开到公司了还是非常热 如果停阴凉地方开个auto23左右 很惬意的 因为这空调相对来说是不怎么给力 如果车内本身温度很高要降下去 要的时间很久 就会让你觉得怎么都不凉快的感觉
伊人教父 2020/07/03 18:41:34 发表在 6楼
手动空调风速调一下,出风口一下,一般两三下就可以了,甚至出风口上次调好了,就开一下风速就ok了,很省事,新三系的空调是非常智能的,一般人是弄不会的,最起码要按一下自动键,然后风速一档肯定不够,要按两三下,温度有可能也要调,自动模式下也不知道它吹哪里,开始脸凉一会脚也凉,还有调下,我一般让它吹玻璃,吹玻璃至少三下能找到,也就是说相对手动空调,最少要多按五下才可以合适我管他叫反人类设计,收到好多次驳斥了!
hooke1234 2020/07/03 20:38:20 发表在 8楼
jackest 2020/07/03 22:15:44 发表在 9楼
自动模式是首选,凉得超级快。
liubin198311 2020/07/03 19:12:29 发表在 7楼
其实每个人习惯都不同。我个人基本上AUTO模式,常年22度,用红蓝旋钮调解冷暖风。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