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2-330换BMW原厂193M轮毂
1 112 发布于 2011-01-06 14:40:2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自从2011款320豪华版上市以后就有了换轮毂的想法,因为11款的320豪华跟330骄跑的轮毂是一模一样的,心里觉得有点不平衡,那轮毂有点对不起我的330,所以决定给我的330换鞋.本人比较喜欢用原厂的东西,那些所谓台湾产,山寨产就算做的再漂亮也没有原厂的质量好.最后就选择了宝马原厂的193M轮毂,18寸,前8J,后8.5J,这款轮毂有两款颜色,银色和铁灰色,我选择的是铁灰色,跟M3的轮毂一样的颜色.轮胎用普利斯通的POTENZA-RE050AI的前225-40-18后255-35-18.感觉18寸比17寸的要颠一些,还可以接受,后胎255的提速感觉跟原来225的区别不大,因为是新胎,还没达到最佳效果,所以没敢放开来开,以后有机会再跟大家说说驾驶感受吧.  
 原来的轮毂,不要以为是320豪华哦 
    
   

 轮胎已经装好,正等待着主人呢
 

 




 


换下来的轮毂




 
 原来轮胎上的胎毛还在哦,有兴趣的朋友快出手.....


新轮毂上场啦,帅呆了.



















 还是那M的标志.




最后编辑于2011-01-06 14:45:0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6页
1 2345 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