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2011款320豪华版上市以后就有了换轮毂的想法,因为11款的320豪华跟330骄跑的轮毂是一模一样的,心里觉得有点不平衡,那轮毂有点对不起我的330,所以决定给我的330换鞋.本人比较喜欢用原厂的东西,那些所谓台湾产,山寨产就算做的再漂亮也没有原厂的质量好.最后就选择了宝马原厂的193M轮毂,18寸,前8J,后8.5J,这款轮毂有两款颜色,银色和铁灰色,我选择的是铁灰色,跟M3的轮毂一样的颜色.轮胎用普利斯通的POTENZA-RE050AI的前225-40-18后255-35-18.感觉18寸比17寸的要颠一些,还可以接受,后胎255的提速感觉跟原来225的区别不大,因为是新胎,还没达到最佳效果,所以没敢放开来开,以后有机会再跟大家说说驾驶感受吧.
原来的轮毂,不要以为是320豪华哦

轮胎已经装好,正等待着主人呢




换下来的轮毂

原来轮胎上的胎毛还在哦,有兴趣的朋友快出手.....
新轮毂上场啦,帅呆了.









还是那M的标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