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踩油门几下,变速箱程序自动变成运动模式后,你减速就会降档升转。
不过,因为有液力变矩器,而且电脑还会限制的你的降档,你这种手动操作完全没有问题,最多就是勤换变速箱油
另外的事,实际上,刹车就应该做刹车的活,发动机就应该干动力的活,MT这波操作时间长了齿轮和曲轴都会有问题,那就不是换刹车片这么简单
李国民 2019/04/15 18:34:10 发表在 沙发
这个不会的啦,自动档的变速箱也是经过很多方面的验证的,不会想像中那么弱的啦。
你巴说 2019/04/16 19:41:07 发表在 地板
我也是这样开的,没多大问题,这个车你不自动将挡踩刹车太猛也会自动降挡减速,别拖到红区就可以
BforSubie 2019/04/17 00:09:21 发表在 5楼
有道理 只不过我是人工干预了一下
rabbit_zhu 2019/04/17 00:41:56 发表在 6楼
没事 实在不行备两个变速箱
心泉 2019/04/17 09:15:11 发表在 8楼
深踩油门几下,变速箱程序自动变成运动模式后,你减速就会降档升转。不过,因为有液力变矩器,而且电脑还会限制的你的降档,你这种手动操作完全没有问题,最多就是勤换变速箱油另外的事,实际上,刹车就应该做刹车的活,发动机就应该干动力的活,MT这波操作时间长了齿轮和曲轴都会有问题,那就不是换刹车片这么简单
你巴说 2019/04/17 08:37:54 发表在 7楼
但是现在我很少用了,刹车片也不值钱,踩就是了,将挡拖转速多少还是有点加速磨损的
BforSubie 2019/04/17 09:47:24 发表在 10楼
也就是说波箱油勤换可以避免这种操作导致的加速磨损是嘛?
Akizawa 2019/04/18 23:49:48 发表在 13楼
有没有发现nc油门带跟趾位 你试试降档同时补下油 效果和mt没差 这是nc一个隐藏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