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lioDawn 2018/06/01 00:33:35 发表在 21楼
变速箱油,嘉实多没对应型号吧?机油目前用0w40的灰壳,1w公里保养,换时加4升多一点,最后一瓶加剩的机油,下次保养时刚好能烧掉,完美!(5万公里以后有开始烧)
你微笑时好美0816 2018/06/01 00:18:48 发表在 20楼
京东第三方你也敢买
LuglioDawn 2018/11/24 21:37:13 发表在 28楼
现在换了,用的fuchs cvt atf。地区总代买的,因为和原厂不一样 循环机用12L。换之后效果较好,平顺些。
ouxiao19940801 2018/06/01 09:14:37 发表在 23楼
不买自营还怪狗东?
dragonfish 2018/05/30 19:57:50 发表在 17楼
我刚换的路博加但不是ATF ,是CVT 编号:68112,没感觉有什么异样。瓶子差不多样子,盖子是黄色的。我这款是有G052 516 A2认证的,你那个没有的,你再仔细看看。
dragonfish 2020/05/07 19:59:04 发表在 34楼
重力换的挺正常的,滤芯也换了,但是我去的保养店不是按照4s标准换的,感觉好像变速箱油加多了,换完几个月后滤芯那就开始有油气,不干爽了。我是12年的车。希望找个靠谱的店保养。
dragonfish 2020/05/10 17:11:42 发表在 36楼
也没放,油耗没有啥变化,无视了,不严重。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