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的车,电瓶现在都好好的,冷车测试十二点几伏
从不熄火使用电子设备
victorlee2010 2016/10/30 19:05:41 发表在 板凳
冠道的中控屏幕好山寨的感觉....
九代雅阁15年3月购买至今,累计行驶28200公里,这期间由于手刹异响索赔更换了刹车分泵,玻璃升降开关按键反应不灵敏索赔更换了玻璃升降开关。还有就是车辆偶尔不好启动,升级了两次ECU,还免费清洗了一次节气门,故障有时还是会出现,4S说是通病,厂家给出的方案就是升级ECU和清洗节气门。除此之外,好像也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但是,昨天下午车子停了一下午,到昨天晚上突然无法发动,叫了4S店救援来搭接启动后一切正常。昨天晚上停在地下车位,今天早上要开车,发现车子又发动不了,又再次叫了4S店来救援,顺便把车子开到4S店做检查。检查的结果是电池挂了,原车的电池质量真是差劲,还是江森自控生产的,才1年多就挂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