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间0608 2017/06/25 07:52:04 发表在 地板
我也是提车第二天就献出一血了,两个门板蹭石头上了……需要钣金加重新做漆
笨笨De奔奔 2017/06/25 07:57:12 发表在 4楼
我这个全弄好,400元
西西他爹 2017/06/25 08:05:31 发表在 5楼
4s还是修理厂啊,花了多钱
西西他爹 2017/06/25 08:06:14 发表在 6楼
这个修好了效果怎么样啊,我这个是珍珠白好像外边还不太好调漆
笨笨De奔奔 2017/06/25 08:41:41 发表在 9楼
珍珠白不好调漆,建议你去专门补漆钣金的地方搞比较好。4S太黑了 。我都是去专门补漆的店弄的。
翼子板金属件。。这玩意没有副厂件,走公交车的保险就换呗。
话说,兄弟够牛逼居然敢和公交车怼,可知道**是公路一霸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