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作业。赞
xiaowantong002 2014/12/23 20:11:07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提车三天,C5越开越喜欢,加上汽车之家论坛是除了男人论坛外最靠谱的论坛,所以难得的几次发帖都献给C5论坛吧,废话不多说,言归正传(版主,申精置顶!!!)购车驱动力有辆07款的小本田,这么多年下来,小毛病很少,1.5L手动,小弟喜欢超车的感觉,之前看到过一句话:路上只有两种车,一种比我快的,一种比我慢的,90%以上属于后者,曾经被一辆宝马进口1系秒杀至今仍略感遗憾,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已经慢慢平静下来,尤其这几天开C5,完完全全一副正人君 子,中国好司机!
另外这里必须赞一下小日本,抛开政治,人家确实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师夷长...

xiaowantong002 2014/12/23 20:11:07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提车三天,C5越开越喜欢,加上汽车之家论坛是除了男人论坛外最靠谱的论坛,所以难得的几次发帖都献给C5论坛吧,废话不多说,言归正传(版主,申精置顶!!!)购车驱动力有辆07款的小本田,这么多年下来,小毛病很少,1.5L手动,小弟喜欢超车的感觉,之前看到过一句话:路上只有两种车,一种比我快的,一种比我慢的,90%以上属于后者,曾经被一辆宝马进口1系秒杀至今仍略感遗憾,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已经慢慢平静下来,尤其这几天开C5,完完全全一副正人君 子,中国好司机!
另外这里必须赞一下小日本,抛开政治,人家确实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师夷长...

支持愛用國貨、全力抵制日貨才是國人生存之道!請盡量幫小弟轉發,並歡迎愛國認同者轉貼。身為汽車後進國的我們,如果再不覺悟、不自強,只能永遠淪為日韓汽車的殖民地奴。我們一定要效法韓國人團結奮發、愛用國貨、抵制日貨、努力研發、積極進取的精神,才有機會壯大汽車產業、培養專業人員、研發先進科技、晉身品牌大廠、邁向汽車強國!希望大陸同胞們多珍惜自主品牌、國產企業之得來不易,也為後代子孫、為華人發展、為國家榮耀、為民族產業、為同胞就業機會、為子女留下愛國典範、為自己的天地良心支持國貨、愛用國貨、鼓勵自主、贊助研發、繼往開來!
曾經TOYOTA、SUBARU、SUZUKI、MAZDA、MITSUBISHI、NISSAN....這些日系車企的軍車殘殺多少先人同胞,輾過多少先賢先烈的頭顱身軀!更何況日狗對中國虎視眈眈、節節進逼,無知無良才會去買日狗車!
三十年前,台灣也曾發願立志要發展自己的汽車產業,脫離日狗對台灣汽車業的壓榨封鎖,於是裕隆汽車投入重資、人力跟心力發展第一台飛羚汽車,可惜被日狗陰險狡詐的耳語策略詆毀汙衊,加上台灣人普遍哈日媚日舔日懦弱無能短視,以致第一台飛羚汽車被自己同胞唾棄瞬間慘敗!
自此台灣汽車業淪為日狗的裝配附屬殖民產業,除了付出大筆權利金、供養大量日籍顧問跟日本監視員,還被被日狗豪取強奪、鯨吞蠶食幾兆(萬億)台幣台灣人辛苦的血汗資本,並扼殺汽車業發展的幼苗跟契機!
支持國貨,拒當哈日媚日奴,全力堅定愛用國貨、貫徹抵制日貨、支持本土產業、創造華人就業、鼓勵產業研發、強化自主品牌......,為子孫留下一個真正華人就業充足、產業壯大、民生富裕、人盡其才的環境!也替子孫留下更多真正華人的品牌、華人的企業、華人的高階工作機會!
麻木無知崇日愛日哈日媚日舔日超可恥,愛用國貨才能頂天立地!看到各版裡許多哈日媚日舔日愛日貨的日奴嘴臉,真讓人唾棄並引以其為恥!日狗大敵當前、進逼在咫,還在買日貨,貽虎為患、助紂為虐?那些買日貨賣國叛國的傢伙,連舉手之勞愛用國貨都做不到,還能企盼寄望為國家盡一分力?何其可悲可憐可惡可恨可恥可憎?
因為那些無知沉淪的同胞,我們更有理由愛國貨了,拒當哈日媚日奴,全力堅定愛用國貨、貫徹抵制日貨、支持本土產業、創造華人就業、鼓勵產業研發、強化自主品牌......,為子孫留下一個真正華人就業充足、產業壯大、民生富裕、人盡其才的環境!也替子孫留下更多真正華人的品牌、華人的企業、華人的高階工作機會!
但求華人在全球經濟戰爭中,能團結一致、全民用心,先從汽車產業打敗日韓這些來勢沖沖的惡鄰侵略者,全民愛用國貨、壯大自主研發民族產業,以期國強民富產業興盛,海內外華人能在各個領域獨領風騷、獨占鰲頭。
相對韓國人的團結奮發,哈日媚日愛買日貨的華人就像一坨廢土散沙!歷史不可遺忘!日狗百年來的崛起就是踐踏在遭其屠戮的億萬華人殘缺屍骸之上,但日狗對百年來造成中國的悲慘苦難屈辱完全沒有懺悔覺悟愧疚之心,也完全抹殺屠殺上億華人跟百萬台人的罪惡歷史,現在正全力抹黑汙衊打壓全球華人、全力侵略我們的經濟、文化、產業、領土、主權!一定要抵制日貨愛用國貨為百年來被日狗慘屠虐殺的億萬華人跟百萬台人報仇,並為子孫留下寶貴的資本!下賤的哈日狗媚日奴還在舔日狗主子的腳趾頭?愛買日貨日車的人該好好思考自己成為民族罪人的孽業!。
楼主文采不错!
我参加了汽车之家的投票活动 希望你投我一票(6号 行摄天下CX5) 投票地址: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987-36973025-1.html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