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wantong002 2014/12/29 07:28:53 发表在 74楼
估计再也放不下别的东西了
xiaowantong002 2014/12/23 20:11:07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提车三天,C5越开越喜欢,加上汽车之家论坛是除了男人论坛外最靠谱的论坛,所以难得的几次发帖都献给C5论坛吧,废话不多说,言归正传(版主,申精置顶!!!)购车驱动力有辆07款的小本田,这么多年下来,小毛病很少,1.5L手动,小弟喜欢超车的感觉,之前看到过一句话:路上只有两种车,一种比我快的,一种比我慢的,90%以上属于后者,曾经被一辆宝马进口1系秒杀至今仍略感遗憾,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已经慢慢平静下来,尤其这几天开C5,完完全全一副正人君 子,中国好司机!
另外这里必须赞一下小日本,抛开政治,人家确实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师夷长...


c5还是很结实的,法系车,楼主还是少按点喇叭。很难按,心态平和喇叭少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