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提的380尊享,目前行驶700公里不到,之前一直没有滑行模式,今天回来路上突然发现有了。
具体如楼主所说:未显示文字,只是转速在800左右,档位显示为D。
andysunjie 2016/09/23 07:24:07 发表在 118楼
我试了s挡,可是推回D挡,还是没有滑行模式
为什么起个名字那么难 2016/09/21 14:30:30 发表在 101楼
副驾哪一个位置有水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