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qms 2016/09/23 13:00:47 发表在 121楼
建议楼主最好把1楼编辑一下,把答案放上去,免得狼友挨个找帖子
wangterra 2016/08/30 18:34:34 发表在 9楼
限量版
tiger729 2016/09/23 08:04:50 发表在 119楼
要改在瞬间油耗页面才能看到这四个字。其它页面如果显示D挡(而不是D5-D1字样),送油门回到800转,就说明成功激活了。
tiger729 2016/10/05 19:41:38 发表在 132楼
800转怠速时的转速,你就停了?你是怎么开车的?
wangterra 2016/10/05 20:56:37 发表在 133楼
你当时速度多少?有没有踩刹车?
相望_江湖 2016/09/21 15:44:52 发表在 103楼
刚才有位车友已经试过, 在S档下跑一段时间,S2档以上,滑行模式出现,终于解决了!看来人民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4S可以忽略了!
wangterra 2016/10/05 15:53:37 发表在 130楼
你松油门后,档位显示D,后面没有数字就是滑行模式,如果没有,挂s挡跑一段时间就有
mwhzh 2016/10/04 21:08:51 发表在 126楼
这个滑行模式怎么调整出来的啊?我今天在滑行模式前选择对勾了,但是并没有感觉到,我也是限量版
阿哲同学 2016/10/04 21:41:54 发表在 127楼
转速上3000档,滑行模式才会激活,可以挂S档,档位可以上3000
mwhzh 2016/10/05 16:49:34 发表在 131楼
今天特意试了,挂着S档跑了有一公里左右吧,回到D档,还是没有那四个字,在瞬时油耗界面,不知道怎么回事
阿哲同学 2016/10/08 11:38:48 发表在 136楼
那可能是你没有开启滑行模式,挂S档行驶前,先检查一下你的滑行模式开关是否勾选,可以通过方向盘右侧的多功能开关进行打开和关闭的操作
mwhzh 2016/10/05 14:12:41 发表在 128楼
我今天试着挂了一下s档,也上3000了,但是回退到D档后,依然不见出现滑行模型难道是我操作的不对吗?
mwhzh 2016/10/08 19:55:14 发表在 139楼
确认已经勾选了,所以才很郁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