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gleom 2018/03/14 22:59:05 发表在 主楼
其实是去年(2017年)11月去的,成都出发,只耍了两天,两大两小,280夏朗,去程翻巴郎山,没有走隧道,动力还可以,就是转速高,很稳。四姑娘山很美,娃娃耍雪耍嗨了!巴郎山云海夏朗和巴郎山草木已经进入冬眠模式零下5度,前挡雪花手机发帖,很简单,将就看下,欢迎大家到四川旅游!
wjy881213 2018/03/15 06:39:28 发表在 9楼
难道不是夏朗带着你?
gbzcc 2018/03/15 03:47:02 发表在 7楼
漂亮
快乐人生77777 2018/03/15 00:05:20 发表在 地板
精彩精彩
重金属*** 2018/03/15 09:54:26 发表在 13楼
chungleom 2018/03/15 09:49:34 发表在 12楼
谢谢老大
十分安静 2018/03/15 14:42:30 发表在 17楼
景色不错。有机会真想去天府之国四川玩一趟
下沙__ 2018/03/15 14:34:43 发表在 16楼
大家多发点出游的帖,愉悦身心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