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水袖 于 2008-09-14 23:23 发表在157楼 关于QQ出发前一天,去4S店测了胎压,做了小检查。路上,发现车子转速到了三千多。低头一看,竟然一直在四档上。。还算是新手的我,在市区开车很少挂五档,习惯了。这次出行,QQ大都是在五档上跑着的。车速最快时达到100。第一次跑这么快。有些地方,不知会不会超速。小车的好处…
原帖由 熊熊8150 于 2008-10-24 22:48 发表在306楼 水袖MM好作业啊!你的那句“我吹不来空调”叫人听着好耳熟,我觉得只有四川人这样讲,其他地方的人一般是说“我不吹”“不会唱”等等。谢谢你的作业让我们身临其境。
原帖由 水袖 于 2008-10-24 22:53 发表在307楼 明洪武二年...先人们从四川迁到了这里.....我们也是四川来的啊....
原帖由 熊熊8150 于 2008-10-24 23:09 发表在310楼 哦!我们算是老乡咯。希望以后能多看到你的自驾游记。一个会生活的MM,一个孝顺的女儿,一个很好的姐姐。不知谁有福气......哦!!!!!
原帖由 水袖 于 2008-10-24 22:04 发表在299楼 牛园???????哪里有牛????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