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楼主的问题,右前门。4S店说使劲能摔上门 就不算问题 不给我修 不过我老婆关门总是会失败第一次。我就自己研究。发现,车门在门框上的那个U型的金属和门锁的配合不好。关门时不是U型的金属 水平 正对着门的凹槽。发现问题就好办了。我自己在淘宝买了内12角的扳手,把门框上那个U型的东西拧松(注意不要拧下来),重新调整角度,拧紧就OK了。角度调整有两种情况。1:调的太紧不容易关上门。2:调的太松门关上以后高出来一截,就像没关好时候一样。那个U型金属就两个螺丝,你来回体验一下就明白了。实在不行把我这段话打下来交给修车行的人帮你弄吧。4S的孙子估计都明白,就是懒得给你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