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哥(三十多岁,接近四十)想订车,纠结于新帕萨特(顶配)和皇冠,大家说说那个合适点~最好能分析一下原因~
谢谢了~~
有可比性吗? 就尺寸上也比不了· 如果要空间大,肯定选皇冠了·
原帖由 exploreq 于 2011-06-19 17:55 发表 最近我哥(三十多岁,接近四十)想订车,纠结于新帕萨特(顶配)和皇冠,大家说说那个合适点~最好能分析一下原因~谢谢了~~
我是来买味精的!
乘坐 受尊敬指数车型 从驾驶室出来 原因 从后座出来 原因 奔驰 6 国家领导人司机 10 国家领导人或其亲友或大集团老总奥迪A6L 5 省部级领导人司机 8 省部级领导人或其亲友宝马 10 中小企业老板 6 中小企业老板或其亲友皇冠 8 小企业老板 7 政协人大领导人或其亲友帕萨特 4 家庭较富裕 5 政府处级领导或其亲友
最好自己去试试嘛,好不好自己开过就知道。。。不是一个档次的东西
谁加价就买谁,加价说明肯定是好车啊
原帖由 ainin516 于 2011-06-19 21:47 发表在 5 楼 乘坐 受尊敬指数车型 从驾驶室出来 原因 从后座出来 原因 奔驰 6 国家领导人司机 10 国家领导人或其亲友或大集团老总奥迪A6L 5 省部级领导人司机 8 省部级领导人或其亲友宝马 10 中小企业老板 6 中小企业老板或其亲友皇冠 8 小企业老板 7 政协人大领导人或其亲友帕萨特 4 家庭较富裕 5 政府处级领导或其亲友…
皇冠好车
帕萨特。。。也就和凯美瑞比比吧,皇冠他可不够格。
应该拿皇冠和奥迪A4L比
别档次不档次的。皇冠是日本车。。。谈个屁档次
不是一个级别的
原帖由 四海八荒 于 2011-06-20 19:00 发表在 9 楼 神车不够档次,老拿自己和皇冠比,就是想给自己脸上贴金,不过无论怎么贴,也只是满足自己YY而已。
请问您是如何区分档次的?
应该是价格
再问您那05款 3.0皇冠是花多少钱买的?
原帖由 exploreq 于 2011-07-01 14:45 发表 最近我哥(三十多岁,接近四十)想订车,纠结于新帕萨特(顶配)和皇冠,大家说说那个合适点~最好能分析一下原因~谢谢了~~
就象8和10比 有可比性吗
帕萨特你用了就知道小毛病多的蛋痛,跟皇冠不是一个级别.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