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爸的一个朋友,他们都喝多了。扶他下车时发现丫的还打包了个炖菜,里面汤都撒到我车里了。。。。 右后方脚垫下的毡子整个湿透了。。。。。。 昨天去用泡沫清洁剂,也不管用。。。。 晒了一天车里都一股馊味了。。。。 有什么办法去除吗?
AnnArborCC 2012-9-6 12:02:07 发表在 沙发
附近找个洗衣房用他们的大滚筒洗衣机多加洗衣液一阵狂洗。我经常这么洗我的脚垫,先吸尘器吸,然后洗衣机洗。
kuazhang 2012-9-6 12:55:20 发表在 地板
黑色没事,计较的话就去4s换个新的吧!
fengkai1988 2012-9-6 12:27:43 发表在 板凳
悲剧的是不只洒到脚垫上了,脚垫下面的毛毡也湿透了。。。。。
leaygao 2012-9-6 15:09:52 发表在 5楼
拿把小牙刷,用洗涤剂刷,刷完后用湿布擦,擦完了打开车窗晒太阳。
AnnArborCC 2012-9-6 20:06:12 发表在 6楼
别急。 用发面用的苏打粉撒在沾染的地方。苏打粉很能吸异味的。多年前我把一包鸡腿给忘在后备箱里了,三伏天,等我想起来后备箱的味道像放过死人,那个臭啊。鸡腿流出来的臭汤也浸在后备箱的毛毡上了。撒了很多苏打粉开着后备箱暴晒一个星期才没味了。
大哥,你是怎么处理的啊?我也发生一样的事情了,头疼啊?
chosen1sj 2014-8-4 10:00:33 发表在 9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