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尾箱设计和XC60很像啊,如果备胎和XC60一样,置于尾箱里面就更好了,备胎能得到很好的保护又方便。



版主,认证车主啊,
也报个价!
脚踏是4S配的?

好啊,更期待朋友的用车心得作业。
等淘宝出中网就换一个,这个太丑了哎



作业很详细,不错,家用可以考虑
原帖由 最佳未来丈夫 于 2012-04-02 14:13 发表
(多图申精)比来必去还是大金7,郑州第N辆提车作业!3月27号以96900的价格在河南新汇通提的巴洛克金的,超级喜欢呐!之前对比H6啊,S6啊,X60啊,总之优点缺点大家都清楚,就不在多说了,下面直接上图!第一次发提车作业,人生第一辆车,等了14天大金啊!车市在3.13号订的,在26号的下午新汇通的小薛灰常高兴的给我打来电话,当时我比他还高兴呢!于是一大早的就到店了,谁知道人家刚上班,车还没洗好呢,我就等啊等啊等啊等!顺便拍点照片喽!这是新汇通雇佣的童工(旁边他爸爸在呢,他在帮忙呢)嘎嘎。河南新汇通彩旗飘飘啊,这个角度大金7是不是很美…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