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藏第一天,GX7故障,进退两难。
1 262 发布于 2012-07-14 22:38:3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今天早上驾驶我的gx710行政版从香格里拉县出发,历尽艰难,晚上到达德钦县。

5月底买的车,7月初从开封跑到昆明做了首保,然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一切正常,知道小7动力弱,在山坡上想超车是不可能的,不急不躁慢慢跑,但是,海拔在4000米左右,小7出现异常,稍一爬坡,发动机仓内就冒烟,打开舱盖发现是冷却液沸腾,水往外喷,冷却液壶里冷却液喷干!同行的又哈佛、吉普、尼桑等都没出现这个现象。打电话给售后,400,无济于事,4S售后甚至想说是正常,我说你再说一遍我录音,她不说了。打电话吉利救援,杭州的,他们甚至不知道这里的地理位置,后来才知道附近千里之内没有他们的救援网点。无望,绝望。

终于,在同行的老司机帮助下,往冷却液壶里灌矿泉水,等发动机冷却后,继续前进,行走一段,冒烟,停下来,冷却,注矿泉水,随车的水注完了,就去山泉水,从出现问题到德钦县的大约7、80公里,走走停停经历了好几个小时。艰辛不必说,只是后悔。现在终于到了德钦县,离拉萨还有大约1500公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4页
1 23456 ... 1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