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准备工具:12V转5V模块、12V电烙铁、焊锡膏、焊锡丝、万用表、美工刀、电工胶布、螺丝刀。。。
第一代优利欧 2013-3-19 18:00:01 发表在 沙发
苹果手机是记录仪?
这个地下室
maxzs 2013/3/19 18:09:54 发表在 7楼
把5V输出线与天线缠在一起:插上车顶灯的两个插头:装上车顶灯、行车记录仪:试机正常,大功告成!
East之手 2013-3-19 18:14:42 发表在 9楼
楼主行车纪录仪是不是包黑子的
maxzs 2013-3-19 18:02:16 发表在 4楼
打开眼镜盒,卸掉2颗螺丝,轻松取下车顶灯:大插头是天窗控制插头,小插头是车顶灯控制插头,用万用表测了半天,只有常开12V,没有随点火电源控制的12V线。后来发现天线有根黄线是由点火开关控制,立马接线。接地线取自小插头的黑线,12V进线接转换器,转换器5V输出线接USB线,轻松穿过内饰板到挡风玻璃。
maxzs 2013-3-19 18:09:54 发表在 7楼
maxzs 2013-3-19 17:54:15 发表在 主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