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下,顶起来!!
llimminni89 2014-7-19 23:50:27 发表在 66楼
不错,支持了


weiwang0103 2014-7-20 00:13:07 发表在 68楼
支持下,顶起来!!



1908971299 2014/07/19 22:57:01 发表在 63楼
就是相片质量太差了,当时用老卡片拍的,没办法.....

滇东北 2014-7-20 22:45:21 发表在 77楼
不知道你母亲身体怎么样?我是去年10月下旬去的,只是去黄龙高一些,在玩黄龙的时候走慢一点,一定要先坐缆车上去,然后从上面慢慢走下来,我就是带着我母亲一起去的,我妈妈今年73岁,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798-25743820-1.html只是不要局烈运动,带着慢慢走,其它地方就矮一些,记得先住松藩,然后一早去黄龙,耍玩后到九寨沟,不要住沟口,入住九寨沟龙珠宾馆(13990412111),有特价房(100元/间),不要发票,然后打车去沟口,要不然开车去停车费很贵(5元/小时),60元封顶,

我想带我母亲去,不知高反厉害吗?我母亲七十多岁了。
滇东北 2014-7-20 22:45:21 发表在 77楼
不知道你母亲身体怎么样?我是去年10月下旬去的,只是去黄龙高一些,在玩黄龙的时候走慢一点,一定要先坐缆车上去,然后从上面慢慢走下来,我就是带着我母亲一起去的,我妈妈今年73岁,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798-25743820-1.html只是不要局烈运动,带着慢慢走,其它地方就矮一些,记得先住松藩,然后一早去黄龙,耍玩后到九寨沟,不要住沟口,入住九寨沟龙珠宾馆(13990412111),有特价房(100元/间),不要发票,然后打车去沟口,要不然开车去停车费很贵(5元/小时),60元封顶,
滇东北 2014-7-20 22:45:21 发表在 77楼
不知道你母亲身体怎么样?我是去年10月下旬去的,只是去黄龙高一些,在玩黄龙的时候走慢一点,一定要先坐缆车上去,然后从上面慢慢走下来,我就是带着我母亲一起去的,我妈妈今年73岁,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798-25743820-1.html只是不要局烈运动,带着慢慢走,其它地方就矮一些,记得先住松藩,然后一早去黄龙,耍玩后到九寨沟,不要住沟口,入住九寨沟龙珠宾馆(13990412111),有特价房(100元/间),不要发票,然后打车去沟口,要不然开车去停车费很贵(5元/小时),60元封顶,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