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半月前走过,现在回到北京了。楚雄-大理祥云下高速路走国道,非常泥泞不好走大车又多,40公里我走了两个多小时,大理-楚雄不用下高速。也许十一是否通行未知。大理-腾冲潞江坝下高速翻高黎贡山不太好走,沿途修路但景色很美,腾冲-瑞丽没去不知。多预留路上时间,谨慎驾驶别抢行没问题,路况什么车都能通过。
原帖由 悠游2010 于 2010-09-28 10:47 发表在 1 楼 我半月前走过,现在回到北京了。楚雄-大理祥云下高速路走国道,非常泥泞不好走大车又多,40公里我走了两个多小时,大理-楚雄不用下高速。也许十一是否通行未知。大理-腾冲潞江坝下高速翻高黎贡山不太好走,沿途修路但景色很美,腾冲-瑞丽没去不知。多预留路上时间,谨慎驾驶别…
原帖由 很想买绚丽 于 2010-09-27 11:44 发表 听说楚大高速最近在维修,有一段路要走祥云的老路,特来询问云南特别是大理的车友,另外也请腾冲、瑞丽的车友介绍一下沿途的风光和路况,谢了。
原帖由 600202 于 2010-09-28 19:57 发表在 3 楼 楚大、大保(大理-保山)高速国庆前大修完工,全线通行,我准备国庆结束后自驾腾冲游
原帖由 碧海蓝心 于 2010-09-29 11:53 发表在 4 楼 听说不错
原帖由 瑞丽人 于 2010-10-02 12:50 发表在 5 楼 这个问题,问我算是找对人了,这段时间腾冲至瑞丽的路在修筑期间,毛路难走,如果是越野车的话,可以去,如果是小车,就往龙陵走。那边路全是二级路,除非你不心疼车。
原帖由 很想买绚丽 于 2010-10-06 09:51 发表在 8 楼 非常感谢 我已从河口自驾归来就是听说路不是太好 还有感觉今年腾冲方向游客太多 所以放弃了
原帖由 600202 于 2010-10-06 09:56 发表在 9 楼 所以,我选择了节后游
原帖由 很想买绚丽 于 2010-10-06 09:58 发表在 10 楼 正确的选择 我前天晚上就住在玉溪 在平安医院边上
原帖由 600202 于 2010-10-06 10:05 发表在 11 楼 平安医院好象在凤凰路上,我们这地的聂耳文化广场夜景还是不错的,有没有一游?
原帖由 600202 于 2010-10-06 10:19 发表在 13 楼 哦,那条路叫汇溪路,通往大营街镇,那里的烤鸭很有名,号称云南第一村,也是生态游的好地方.期待你的作业!
原帖由 日日光 于 2010-10-09 18:39 发表在 14 楼 我本十五日从长沙出发去腾冲.有缘就会相遇.请问保山至腾冲的路好吗?
原帖由 600202 于 2010-10-10 01:04 发表在 15 楼 我准备23日出发,当天到保山,路况还行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