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guo668 2019/03/22 11:28:35 发表在 22楼
虽然我两辆传5,但不得不承认传5的车架比19款XTC820与19款公主差一个档次。传5售价和ATX777、公爵600不相上下,但是性能却秒杀ATX和公爵,喜德盛定价定得非常有水平,在2500-3500这个价格区间推出多款传5,而这个价位又恰恰是竞赛入门级产品的分水岭,捷安特重心在XTC820,XTC800只有减配后的门槛类产品,挑300还是把价格下放到2800-2999,但还是斗不过喜德盛。不过,4000块以上产品,传奇700/传奇800就乏力了,拼性价比,XTC820/860今年新品出来,仍然是市场主流,喜德盛不重耕市场,短期内不可能对捷安特在4000块以上产品构成威胁。当然喜德盛刚推出英雄...
wangguo668 2019/03/22 11:28:35 发表在 22楼
虽然我两辆传5,但不得不承认传5的车架比19款XTC820与19款公主差一个档次。传5售价和ATX777、公爵600不相上下,但是性能却秒杀ATX和公爵,喜德盛定价定得非常有水平,在2500-3500这个价格区间推出多款传5,而这个价位又恰恰是竞赛入门级产品的分水岭,捷安特重心在XTC820,XTC800只有减配后的门槛类产品,挑300还是把价格下放到2800-2999,但还是斗不过喜德盛。不过,4000块以上产品,传奇700/传奇800就乏力了,拼性价比,XTC820/860今年新品出来,仍然是市场主流,喜德盛不重耕市场,短期内不可能对捷安特在4000块以上产品构成威胁。当然喜德盛刚推出英雄...

wangguo668 2019/03/21 17:24:04 发表在 16楼
wangguo668 2019/03/22 22:20:56 发表在 26楼
捷安特XTC系列产地天津工厂,成都工厂都有,喜德盛没有你认为的山寨货,而我的凤凰,还有永久才是彻头彻尾的山寨货,山寨货是什么?作坊式工厂生产,天津王庆坨镇全是小作坊式生产自行车的。喜德盛是作坊式吗?捷安特在2002年前还由喜德盛代工。当然,我也没必要去为喜德盛和你争,因为喜德盛不给我一分钱,我买喜德盛传5是因为性价比,就像很多人买XTC820也是性价比一样,为什么19款公主卖5998-6298就无人问津,为什么降价到4700-4900之间受人青莱?能买4000块以上的人,也不是莱鸟,谁都知道多花一千块钱不值得。
wangguo668 2019/03/20 20:19:44 发表在 5楼
我两辆喜德盛传奇500,你说的喜德盛双盘气叉,3000左右,就是我现在骑行的20速传奇500,传奇500双盘远胜三盘的XTC800,而且如果选800必须看是否还是用win32叉,新款XTC800已经换Coast新叉。我的意见,选择捷安特就选双盘的XTC820,19款除了刹车太差,其它配置相当不错,XTC820是捷安特性价比最好的车,而且XTC820也不是喜德盛能比的,不过价格4598,加上换刹车出来要5000块钱。如果选择喜德盛,要等活动,传奇500线上价格这两天都2599,3000块太贵了。买车图的就是性价比,捷安特XTC820,传奇500都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如果不图性价比,为什么不买300...


wangguo668 2019/03/20 20:19:44 发表在 5楼
我两辆喜德盛传奇500,你说的喜德盛双盘气叉,3000左右,就是我现在骑行的20速传奇500,传奇500双盘远胜三盘的XTC800,而且如果选800必须看是否还是用win32叉,新款XTC800已经换Coast新叉。我的意见,选择捷安特就选双盘的XTC820,19款除了刹车太差,其它配置相当不错,XTC820是捷安特性价比最好的车,而且XTC820也不是喜德盛能比的,不过价格4598,加上换刹车出来要5000块钱。如果选择喜德盛,要等活动,传奇500线上价格这两天都2599,3000块太贵了。买车图的就是性价比,捷安特XTC820,传奇500都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如果不图性价比,为什么不买300...

phoenix_ca 2019/03/22 21:09:58 发表在 25楼
你说我说的话,我根本没说过,你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胡说八道了, 明显是山寨货给你洗脑造成的受迫害妄想症,你也不要断章取义,捷安特大部分销量都是昆山生产的,给国家交税,给雇员开工资。你那些谬论都是 山寨货水军 给你们灌输的充满仇恨和谎言的谬论, 这也是我为什么公开反对山寨货的主要原因。
wangguo668 2019/03/22 22:20:56 发表在 26楼
捷安特XTC系列产地天津工厂,成都工厂都有,喜德盛没有你认为的山寨货,而我的凤凰,还有永久才是彻头彻尾的山寨货,山寨货是什么?作坊式工厂生产,天津王庆坨镇全是小作坊式生产自行车的。喜德盛是作坊式吗?捷安特在2002年前还由喜德盛代工。当然,我也没必要去为喜德盛和你争,因为喜德盛不给我一分钱,我买喜德盛传5是因为性价比,就像很多人买XTC820也是性价比一样,为什么19款公主卖5998-6298就无人问津,为什么降价到4700-4900之间受人青莱?能买4000块以上的人,也不是莱鸟,谁都知道多花一千块钱不值得。
wangguo668 2019/03/22 22:20:56 发表在 26楼
捷安特XTC系列产地天津工厂,成都工厂都有,喜德盛没有你认为的山寨货,而我的凤凰,还有永久才是彻头彻尾的山寨货,山寨货是什么?作坊式工厂生产,天津王庆坨镇全是小作坊式生产自行车的。喜德盛是作坊式吗?捷安特在2002年前还由喜德盛代工。当然,我也没必要去为喜德盛和你争,因为喜德盛不给我一分钱,我买喜德盛传5是因为性价比,就像很多人买XTC820也是性价比一样,为什么19款公主卖5998-6298就无人问津,为什么降价到4700-4900之间受人青莱?能买4000块以上的人,也不是莱鸟,谁都知道多花一千块钱不值得。
phoenix_ca 2019/03/23 20:16:32 发表在 35楼
你永远都是答非所问, 拿出的论据也跟论点没关系, 不断转换话题。你哪一次跟我争执不是因为你偏好XDS? 还说没必要?哪次遇到新人你没有推荐XDS?
建议你上公路车,或者天猫捷安特官方店有个arx2,硬叉山地,为何不建议你买山地 那个前叉减震基本没用 还有山地胎阻太大 带减震的山地车重量大 硬叉的山地要轻很多
wangguo668 2019/03/23 13:23:37 发表在 34楼
不需要22速,22速气叉还没20速好,20速是信隆XC级气叉,22速是业余级叉,22速也就是轮子27.5,变速指拨M7000,其它和20速传5一样。

wangguo668 2019/03/25 21:19:22 发表在 39楼
但860车架好啊。你装个XTR和装SLX没多大区别。


油叉,传5是气叉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