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草民 2015-4-20 14:46:18 发表在 167楼
真是不想打击你啊小妹妹 前几天刚一个骑BMW的女骑士出事走了 不知道你看过了没 说实话 女生真的不是适合骑摩托车 都先不用说什么车适合你 你以为会挂档 会推车 会扶车 就等于是会骑车么? 我骑了6年多的车重小排到大排 从50-260的速度 我依然不觉得我很会骑车 以至于现在越骑越慢 喜欢却又也带着害怕 虽然我没摔过 其实骑什么重机对你来说都不难 难的怕的 是你从不会骑到能骑再到会骑的这段路 对女生来说太危险了! 换个爱好吧 对你家人负责
寡人项羽 2015/04/20 20:04:15 发表在 187楼
楼猪一定是白富美 要不然 一上来怎么就要哈雷 杜卡迪呢
西部印像 2015/04/20 15:46:01 发表在 178楼
怎么加你群啊?还是找不到
西部印像 2015/04/18 19:47:10 发表在 主楼
女 身高160cm,体重50kg,不是运动员,不是武林高手,可以骑哈雷或杜卡迪重型机车么?最近已经疯狂的迷恋上了重型机车,可是家里里强烈反对,说得最让我无法反驳的理由就是车太重了我整不动可是我太喜欢了!肿么办!!肿么办!!?
MO迷MO狂 2015/04/20 20:40:46 发表在 191楼
先学会骑70吧。。。
西部印像 2015/04/20 10:40:12 发表在 147楼
我觉得买就买个大排的,懒得经常换。技术问题只要自己刻苦多练习应该不是问题。刚开始骑肯定要低调,找人少的地方练好了再上路。
妹妹 不怕, 喜欢就买,顾虑这顾虑那永远都买不了,有时还需要一份冲动滴。
要是倒车了 那你施展你的“诱惑术”了,
西部印像 2015-4-18 20:06:41 发表在 8楼
恼火……想起这个问题就让人伤心。我会尽力争取,那怕是健身练力量
轲大侠在狂奔 2015/04/20 17:12:00 发表在 182楼
385065962,注明你自己是女生哈
西部印像 2015-4-18 19:47:10 发表在 主楼
waxyy 2015-4-20 20:35:00 发表在 190楼
可以的,哈雷之类的座高不高,我都认识几个160左右骑摩托的女生,骑的还是Z1000,R1之类的重机,高度不是问题,靠的是技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