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印像 2015/04/18 19:47:10 发表在 主楼
女 身高160cm,体重50kg,不是运动员,不是武林高手,可以骑哈雷或杜卡迪重型机车么?最近已经疯狂的迷恋上了重型机车,可是家里里强烈反对,说得最让我无法反驳的理由就是车太重了我整不动可是我太喜欢了!肿么办!!肿么办!!?
海毛象 2015/04/20 06:18:19 发表在 144楼
川崎250不行吗?找个低座位的,就要650,800的吗?你打算骑多快,或者提速要多快呢?技术不行,那是很危险的运动,不如买个翼豹的车吧!那也是wrc的血统啊!
883没问题,我一个女车友不到160,骑883玩似的,当然她的摩托驾龄比较长了,有将近10年的驾龄。
刚开始可以试着先骑小排量挡车,然后再入手哈雷。
西部印像 2015-4-20 10:35:14 发表在 146楼
歧视
静待黎明等车 2015/04/20 10:50:21 发表在 150楼
成都的妹子啊 ,,有个建议,你可以先把成都有个美女骑士团的找到,跟她们聊聊,都是美女交流起来不也是方便么,问问她们感受或者经验,在考虑买车!!论坛有他们的帖子
西部印像 2015-4-18 19:47:10 发表在 主楼
hj0979 2015/04/20 11:05:02 发表在 155楼
真心不是歧视。。。这样吧,我给你找个图。。。你自己看看效果
弄辆哈雷的48,糖果色小油箱,女人骑,真的很性感~
别整883,美女骑不好看!
如果已经看好883了,就选N版!听我的~
hj0979 2015/04/20 10:20:18 发表在 145楼
一米六玩重机。。。姑娘你想玩无人驾驶吗。。。
西部印像 2015-4-18 20:06:41 发表在 8楼
恼火……想起这个问题就让人伤心。我会尽力争取,那怕是健身练力量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