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喜欢摩托车,记得小时候做梦梦见自己骑着摩托车去旅游,应为家里从小没有摩托车,所以自己上班以后买了属于自己的摩托车杂牌125。骑了半年就卖了。后来慢慢也知道摩托车论坛了,一天天就泡在论坛里面看看什么车好,第二辆就是现在的大阳枭锋150了虽然是国产一直表现不错,到今已经三年半了。除过平时换机油 轮胎 链条 压盘 自己改装些东西发动机没有任何问题。现在也要准备换个排量大一点的看过GW250 小黄龙300 废纸250 价位都在20000以上有点高了。
直到我知道有升仕250 看大家对此评价还可以,价位亲民15800,所以就在当地(西安)办事处联系了一下 试驾此车好了下面是正文。
昨天接到电话今天可以试驾,所以下午请假半天骑着枭锋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