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龍喵 2018/03/09 14:31:29 发表在 119楼
你敢说宝马310是潘长江,我大宝马百年摩企是你这种渣渣能评论的吗!你来造台车我看看比不比我宝马310厉害!
呼呼风声 2018/05/25 14:33:55 发表在 136楼
自己都没骑过就知道好与不好,跟无中生有没区别吧,自己又不懂,非要去品论就很尴尬
hhj666 2018/03/08 23:41:22 发表在 102楼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就图它好看,我就买了~
吃木头长大 2018/05/25 14:38:45 发表在 137楼
你们村幼儿园肄业的二愣子,突然宣布自己对黑洞的认知超越了霍金,你是不是还要让他给你绑上满身窜天猴去黑洞里验证一下他的理论?我再不懂天文不懂物理不懂黑洞,我也信霍金不信他,想着验证那玩意才叫真尴尬。
吃木头长大 2018/03/08 09:11:10 发表在 13楼
多看啥?升仕的贴么?看一个就能知道所有,一个风格一样的内容。我不需要技术含量,只需要把吹过的牛逼和现实结合一下。我无知无所谓啊,谁花钱买了车还骑不爽谁知道,反正不是我。
恩佐杰克 2018/03/09 12:56:28 发表在 114楼
这话有理
恩佐杰克 2018/03/09 12:59:37 发表在 115楼
传言18年会有750四缸,应该会用类似雅马哈可变气门技术。
可口可乐罐装 2018/03/10 13:49:21 发表在 124楼
这如果是真的话,简直是爆炸性新闻,黄龙可能直接嗝屁
恰似你温柔 2018/03/08 08:58:26 发表在 6楼
一个不成熟的产品还牛逼黑天。能不能好好造车啊。本人绝对不买升势产品。
lijuzhang099 2018/03/11 10:00:38 发表在 129楼
你不想买就不买,不用在这儿喊!你没有买的东西多了,你是不是都要喊一喊?
好好先生1010 2018/03/08 08:54:12 发表在 4楼
国产有些400以及以上摩托车都是用的轴承吧
山人约等于神 2018/03/11 11:02:23 发表在 131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