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徐榕 2018/11/07 10:43:08 发表在 24楼
兄嘚!你的公里数应该不少了吧我的睾丸一年半25000公里多
极品逍遥人 2018/11/07 10:35:03 发表在 13楼
还得努力啊,不能让她一直坐摩托!
asusa41 2018/11/07 10:40:14 发表在 21楼
冬天开车是靠谱的,北方骑摩托真心的冷
右手爱左手2018 2018/11/07 10:36:46 发表在 18楼
你好 ,青岛摩友,你在哪里买的房两万多
asusa41 2018/11/07 10:47:21 发表在 28楼
湖南肯定比山东总体上暖和,但遇到降温的时候也不好受,因为你们那边没有暖气气温也能零下、也会下雪
asusa41 2018/11/07 10:35:21 发表在 14楼
3公里,天气好的时候,步行四五十分钟就到了,就当锻炼身体了,骑自行车十分钟也到了
asusa41 2018/11/07 10:57:33 发表在 39楼
南方人冬天取暖基本靠抖。我们这边冬天最低能到零下十五度左右。
嘉本CB125T 2018/11/07 10:28:45 发表在 9楼
要我的话宁可房子买偏一点的地方,省下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比如摩托, 再说住的地方还是偏僻一点的好,每天楼下好几拨跳舞的你受得了吗!!
海盗不哭 2018/11/07 10:28:08 发表在 8楼
每天单边23km,骑车50分钟~爽歪歪~~
那一夜风情2016 2018/11/07 10:17:42 发表在 板凳
每天上班单程65公里,往返130公里的路过~~~骑GW250。这样骑行已经3年了。
国际慢城66 2018/11/07 10:27:56 发表在 7楼
我每天上下班往返15公里,佛沙300在车库里闲置着,怕骑,太冷了,还是开车舒服。
亚洲天子 2018/11/07 10:36:01 发表在 17楼
湖南这几天有点冷,不过穿上厚一点的骑行服啥时没有,但是下雨就不行了,我们在没有冬天封车的说法,去年冬天爽得很,单程9公里上下班,比开车方便太多了。
了无了者 2018/11/07 10:45:57 发表在 26楼
有些踏板带暖风的,你找找,加个风挡跟电热手把,买套骑行服,也没那么冷了
亚洲天子 2018/11/07 10:52:32 发表在 33楼
零下是有几天,最多就是零下1、2度,全盔骑行服上下班代步毫无压力,就是下雨下雪肯定开不了,还有就是因为你们北方有暖气所以出门骑行会感觉更冷,我们木有暖气都是硬抗的,屋内屋外差别不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