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大长腿 1
hfz_79 2019/12/02 09:53:41 发表在 板凳
就这身高踏踏实实的非双吧,不能浪费了这大长腿,多少人羡慕不来的,哈哈
丶流浪猫丶 2019/12/02 07:53:22 发表在 沙发
跑车不所谓啦,车子矮点就矮点呗,又不跑长途
cd860616 2019/12/03 02:28:34 发表在 7楼
我1.83.拥有过,,坐高有些太低了,跟街车骑行姿势差不多。建议还是650吧,要合适你身高点
帅气
188CM90KG。骑CB650,感觉自己脚有点长,碍事了,缩着难受,挂挡不舒服。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