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PUP0w-20是否适合新款大众国六B的发动机呢 带颗粒捕捉器

我的福特1.5T的机头,之前用pp5w20,高速超车软了点。用了美孚ep5w20,动力跟脚了但是暴躁了点。再后面用了一次pup5w20,我发现这个油最适合了,不少机油,又安静超车也不软。pup绝对是好油。长期美孚和彭斯,其他的都不碰
顶我维哥
你好,我想请教大神,我的21款君越2.0t,出厂要求使用dex认证的0w20润滑油,我买了ep020和壳牌灰色欧版020,请问适用吗?现在看到大神测试的这款pup很好,请问没有认证,没有d1g1适用我的爱车吗,感谢
我用这油,5000公里要蒸发掉0.5升机油,蒸发量比其它机油多。
2.0T的汉兰达用这油可以不?
pup还是强,而且不算贵。
感谢楼主的测评,刚刚车友分享这个帖子,看到原来是我的车,再次感谢楼主给大家提供的服务。
自己这辆车用过紫桶、绿通、港灰、ep、pup、力魔特技、vst、欧姆莱……目前10万9千公里,刚再次换回pup,用xg长效机滤,这次试试2W公里,经历北京的半个夏天、秋天、冬天、来年春后差不多够了,到时再次提交废油做一次更全面的测试
W大,奇瑞1.6T+GPF的机头,可以用PUP的530吗?SSSS送的矿物油感觉衰减有点快~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