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作为当前用车环境的必备手段,完全有必要安装,而且用处很大。建议选带屏幕的,这样用起来会更方便一些的,现在的行车记录仪都差不多的,可以考虑后视镜那种样式的,直接装在原车后视镜上就行,目前常用的品牌有:(1)360记录仪双摄版M302、(2)任E行 D700、(3)盯盯拍MINI ONE、(4)凌度HS950A、(5)惠普F760、(6)360记录仪G300、(7)360记录仪J511C、(8)盯盯拍M6C等这些型号的记录仪排行口碑非常好,而且大多接线也方便,先直接走顶棚缝隙,然后走右侧A柱胶条里,顺势下探到脚垫下面穿过,然后插点烟器或U口取电就行,不建议为安装行车记录仪专门改线存在自然风险,或24小时不间断监控,可能会造成电瓶亏电无法启动。
一般车子行车记录仪没有专用接口,接在点烟器上太难看了,建议走暗线沿着前风挡的边缘顺着A柱接在保险盒或阅读灯上,根据记录仪输入电压购买降压线,动手能力强没问题!
现在市场上的行车记录仪琳琅满目、五花八门,品牌的360、盯盯拍、趴趴狗、小米都不错,论性价比还是盯盯拍迷你3或5,如果不差钱建议上韩国口红姬!
A柱盖板拆卸很简单,从右侧A柱走线
直接阅读灯取电不香吗?干嘛走A柱?有停车监控需求?
别做梦了,那个电量不够真要拿出来用的时候,发现是关机状态你就哭去吧,老老实实拆开A柱走线,从我自己加装喇叭看,胡巴的A柱非常好拆
夜间开车怎么办?
没必要折腾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