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yzxwsy1314 2017/08/21 14:12:15 发表在 主楼
刚提车一两周左右的时间在x5论坛已经发了一次作业,这次在海外论坛发是对上一次作业的升级。车子有很小的改动,前面的内容可能会和原来的一致,后面会多加一些新的照片从准备再买SUV到订车大概花了半年的时间考虑,第一台车是柴油途锐,然后又买过2017款的奔驰E和mini cooper,感觉还是suv开着舒服 所以这次把目标锁定在GLE,卡宴,X5,还有LX,GX。其实只想买柴油车,毕竟又省油力又大,但北美因为大众门事件2017已经暂时没有柴油车,所以只能买汽油 很无奈。雷克萨斯去看过一次 根本没有人接待,可能非大妈不接待,没有试驾 直接被媳妇儿pass...

档把M的贴片,先用吹风机之类的加热,然后用小卡片或者撬棒打开,然后撕开新的M档把贴片,贴上去,就ok啦。
不过你的有陶瓷套件,也没必要整体更换M performance的碳纤维了。
wjellovekai 2017/09/13 00:18:24 发表在 157楼
国内不知还有没有可能上柴油宝马哦。
ztyzxwsy1314 2017/09/13 18:22:25 发表在 159楼
貌似有30d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