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用,之前我的车,在修理店做动平衡,车子升起来,2个人先是拿脚踹,后来拿撬棍,费了老大劲才下来,我就知道,真遇事,个人根本卸不下来。
现在这车,6年了,备胎没下过地,备胎有啥用啊。
备胎就是临时应急的,真要选装,你自己买个,连500都用不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