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1979 2016/04/28 20:51:26 发表在 40楼
搜某宝索九巡航键
小和3633 2016/04/29 04:26:36 发表在 42楼
自己能装否
仁者无敌67 2016/04/29 09:50:41 发表在 44楼
很好
牵手1979 2016/04/30 20:00:05 发表在 48楼
是啊
安静欣赏C 2016/04/30 17:44:32 发表在 47楼
问一下,顶配多少钱,同样寿光人民。也去八里庄那看过名图。中配名图要13.8
牵手1979 2016/04/30 20:01:59 发表在 49楼
加一万五上索九时尚吧
安静欣赏C 2016/04/30 20:08:23 发表在 51楼
发小在那提的名图。目前家里暂时还没有给我换车的打算,得等到结婚吧!现在开着家里的凯越也很带劲
安静欣赏C 2016/04/30 17:43:10 发表在 46楼
八里庄路口提的?
牵手1979 2016/04/30 20:13:10 发表在 54楼
全款优惠的少点。分期优惠的多点。大概3到3、5万吧?顶配。业务员电话尾号777
安静欣赏C 2016/04/30 20:13:58 发表在 55楼
那个业务员是个30左右的女的?
安静欣赏C 2016/04/30 20:05:56 发表在 50楼
看的第一张图就觉得熟悉。
露天生态木 2016-5-2 14:39:18 发表在 59楼
楼主,蓝牙电话没有改导航之前可以用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