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买不起K5的年轻人 2016/05/11 16:02:41 发表在 70楼
日了现代了!把灯眉简配了!


牵手1979 2016/04/27 03:55:52 发表在 主楼
79年出生的本人也算是大青年了,看见大家在论坛发的作业真是羡慕。无奈本人初中文化水平来个作业还真难为人,
现在才知道好好学习文化知识是多么的重要
。没办法水平有限,希望广大车友理解一下
。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家里一辆车确实不够用。添辆车也是早晚的事。再说我那辆08年的雪铁龙老爱丽舍无论空间动力还是舒适性也确实满足不了我。爱丽舍陪伴我风风雨雨这几年也开始出现一些小毛病了。耐用,经济,空间是我再一辆车的选车标准。选车时也考虑了很多。雅阁曾经是我的第一选择,本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质量那是杠杠滴,外形空间内饰做工真是不错。选择索九是因为好友家里一辆索八一辆新胜达两个现代也很好。听说索九的1.6T动力油耗都...

q13177699303 2016/05/12 19:27:02 发表在 73楼
定速多少米

外观没得说
真是漂亮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