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了阳光yo 2019/02/23 15:39:22 发表在 1660楼
诶,我其实好羡慕你的。希望我也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
妮娜女王号 2019/02/06 05:26:06 发表在 5楼
让其他同学看到不太好,骑个单车好一些。另,标题把“大学生”去掉。还没出校门就开宾利,是该尊重你呢,还是该蔑视呢?
妮娜女王号 2019/02/07 00:26:01 发表在 45楼
我的样子很仇富嘛,哈哈哈、好吧。我其实是为楼主好,只是大家都没看出来。
少年我前途无量 2019/02/07 19:41:20 发表在 80楼
这种车在你出生的时候如果买不起,这辈子能买得起的概率就很小很小了
米其林金钢 2019/02/06 08:39:50 发表在 10楼
多虑了。富二代就是这样,人家的爹也奋斗过,值得尊敬
畲家 2019/02/07 08:43:31 发表在 49楼
其实应该考虑其他同学的感觉、没必要这么高调!我绝对不允许自己家人在同学面前这么高调!或者买了绝对不能让同学知道。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