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最后一句话我对我自己说,然后我回答“我不认为我的民族对汽车上的理解比那些所谓在车轮上的民族差!”
好了,该你回答了。当然,你可能认为这是人身攻击,但我认为自卑的人,对自己本身就是一种自残。
两个不是很懂车的朋友在哪里争执,也没什么结果,没什么看鸟,车麽就随意开的,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要是都条条框死了,那开起来还有什么意思,开车不时加减乘除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