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恋狂vvv 2014/08/30 21:19:01 发表在 44楼
楼主月供多少啊
开平人民发来贺电
akmpf 2014/08/30 21:40:27 发表在 45楼
1500
辰旭康安 2014/08/31 19:45:54 发表在 50楼
你现在多少公里了?车子各方面怎么样?异响到什么程度啊
刘泓安honan 2014/08/31 17:46:20 发表在 49楼
楼主还是说哈价位撒,啥子利息要一万,你给多了!!
车恋狂vvv 2014/08/31 19:55:54 发表在 53楼
可以撒,首付多少呢?
辰旭康安 2014/08/31 20:02:45 发表在 56楼
那听你这么说噪音啊,异响啊你都没有吗?我是持币观望者,现在够买速锐的,但是买车想图个省心,要是不行我就再加点上帝豪
zzgab05 2014/08/31 19:57:50 发表在 54楼
够了,昨天提的车,全部(含商业险)7.3万不到。
akmpf 2014/08/31 19:54:11 发表在 51楼
2500,噪音大, 异响应该是个别情况
北极无欢 2014/08/31 00:14:24 发表在 48楼
akmpf 2014/08/31 20:50:07 发表在 57楼
省心还是合资车比较靠谱吧, 比如乞丐版锋范,爱丽舍,K2,瑞纳……
情似飞花 2014-8-30 13:38:34 发表在 40楼
家里人不喜欢白色,而且预算只有8万,我这边就只有手尊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