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飞机半个钟 2014/10/27 22:19:48 发表在 18楼
激动过头了吧。。。
拖地板cc 2014/10/27 22:57:57 发表在 19楼
车子提了快半年了,除了邮箱那个,其他什么都没有。另外恭喜楼主,不过我一提车就上高速,4.2个。首保完最低开到2.4。现在好像高了点,综合7.5个。
红衣幽灵 2014/10/27 20:27:27 发表在 板凳
以为你自己开的!
红衣幽灵 2014/10/27 20:27:46 发表在 地板
此主帖已经被红衣幽灵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小女子花1一天时间,没吃没喝终于把车提回来~~提车作业,和车友精华理由:恭喜
bertramcby 2014/10/27 20:47:08 发表在 6楼
不错,我过两天提车。
鸿运不锈钢 2014/10/27 23:25:11 发表在 20楼
有没有注意是十月份产的?这难道是新款
王帅哥说 2014/10/28 01:02:00 发表在 22楼
哎!不吃不喝!兴奋就好!
唱着无旋律 2014/10/28 01:27:49 发表在 23楼
赞赞赞
Possionwu 2014/10/27 20:46:53 发表在 7楼
恭喜楼主,我也刚提车,不过油耗 挺高楼主是从高速开回家的吗
木目7 2014/10/27 21:59:03 发表在 14楼
恭喜
磊哥168 2014/10/27 22:15:57 发表在 16楼
什么都爆光了,女孩子办事真不省心。
大卫葫芦娃 2014/10/27 21:34:14 发表在 10楼
那么快就到了楼主那的额-9号订的现在还没消息
yang2508 2014/10/27 22:16:22 发表在 17楼
好车,给赞一个。
云动1 2014/10/28 03:55:45 发表在 24楼
临时牌不是纸的吗
wkl515 2014/10/28 06:34:24 发表在 31楼
呃……什么啊……哪里……
wkl515 2014/10/28 06:31:29 发表在 25楼
是爸爸开的,晚上去接老公下班是我开的……凌派的油门太活了,轻轻碰下就往前冲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