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Wowing 2014/10/28 10:47:16 发表在 47楼
很大气,就是没见车主本人,遗憾
wkl515 2014-10-27 20:06:12 发表在 主楼
10.19号定的车,今天车到。
外白内黑,自豪。
虽说才等了一周,但对我来说真是度日如年那~~
买凌派真的是很巧 的一件事儿~本来想买昕动(斯柯达),结果车展老公去看了,回来就说相中一款新车,叫“凌派”
第二天带着我去看车展,我还一个劲的嘟囔哪会有昕动好看~
结果,走到车展外圈的时候,看到别人一白色的小车停在那,那个亮呀,其实我对车不懂的,只会看外表!马上指着问老公,那是什么车!?老公一脸兴奋,说凌派!走,我就说它好看,你还不信,进去看看!
就这样~~就这样……被它迷住了~~
中间纠结过迈腾蓝驱和新出的一款宝来运动版~
可是蓝驱是13年出的,整个辽宁只有新民一家SSSS店有现车一辆,是13年8...
q191330550 2014/10/28 10:50:40 发表在 48楼
我的是外白内米自豪,你的导航装的怎么原屏还在的?
pigsea_ylb 2014/10/28 10:50:52 发表在 49楼
哪来的小女子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