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RSS有24段阻尼,1段最硬,24段最软,第一次前后分别调到12和12,感觉比原来稍微舒适了一点点,提升不大但韧性好一些;第二次调到前14后16,感觉又舒服了一些,但前轮过减速带还是有点硬,压井盖还是不够高级和从容;第三次我自己把前面也调成16,这下感觉非常舒服,2.9的胎压过一些烂路也舒服了很多,过减速带比之前提升太多了,人不会跳起来了,跟我去试驾极氪001机械悬架版本的感受差不多,但是操控性没有下降多少,感觉差不多。本人开车还是比较快的,基本是有车都超的那种,40-60码过弯时感觉支撑性没有牺牲多少,关键是现在家人也不抱怨车硬了,本来想换极氪001这一下又省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