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标续Y舒适度,改RSS减震感受分享
1 25 发布于 广东 2024-03-15 09:35:5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图片已删除

RSS减震说明书1

RSS减震说明书2

RSS加强塔顶

原厂替换减震,不改原车高度

国货之光

分离原车弹簧

专业工具拆装弹簧

装上效果

辛苦师傅了

没改弹簧,好像少了点什么,但是也是最简单的替换了

装上RSS可调阻尼减震

扭力扳手

开了2年了很脏啊

继续

蓝点定位数据

后倾角不可调,吃胎没办法除非换后倾角可调件

感受:RSS有24段阻尼,1段最硬,24段最软,第一次前后分别调到12和12,感觉比原来稍微舒适了一点点,提升不大但韧性好一些;第二次调到前14后16,感觉又舒服了一些,但前轮过减速带还是有点硬,压井盖还是不够高级和从容;第三次我自己把前面也调成16,这下感觉非常舒服,2.9的胎压过一些烂路也舒服了很多,过减速带比之前提升太多了,人不会跳起来了,跟我去试驾极氪001机械悬架版本的感受差不多,但是操控性没有下降多少,感觉差不多。本人开车还是比较快的,基本是有车都超的那种,40-60码过弯时感觉支撑性没有牺牲多少,关键是现在家人也不抱怨车硬了,本来想换极氪001这一下又省钱了

  • 性能改装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