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尐崽 2016/09/21 11:19:37 发表在 66楼
有营养的美文,顶!
大丸子爱欣欣宝贝 2016/09/21 14:56:42 发表在 68楼
借楼主第一张照片一用
寒山苍翠1987 2016/09/21 13:36:06 发表在 67楼
佩服,十一打算开着去山东玩,西藏暂时只能想想了。
燊小柒 2016/09/21 19:42:49 发表在 81楼
怎么用?
灵性2016 2016/09/21 21:42:42 发表在 89楼
哈哈??,美女,你在高原需要运动模式,经常大油门声音大嘛。还有就是那边肯定也有路不好的地方。车过那些大坑小坑的颠不颠。
燊小柒 2016/09/21 21:38:29 发表在 86楼
我不太懂车子,太细节太机械化的东西,所以才买了这款免费保养免费救援的,金牌大保姆一样的车子!只觉得这车看起来喜欢,坐进去以后,眼睛鼻子都能满足我的感受,看着美,闻着毫无异味,开起来就更不用说了,加速快,耗油低,carplay用起来超级方便,这对于我一个女的来说就完全足够了
灵性2016 2016/09/20 19:50:49 发表在 36楼
楼主多发些用车感受,我最近准备购买。比较关注隔音和滤震。
灵性2016 2016/09/21 19:48:19 发表在 84楼
为何唯独没回复我
大丸子爱欣欣宝贝 2016/09/21 20:34:13 发表在 85楼
我的扣扣和微信图像都是你,是不是很荣幸,哈哈哈哈。
燊小柒 2016/09/21 21:49:07 发表在 90楼
只有很难有的山路和那种没有路的草滩野埂才用运动模式,声音一点都不大,只有来着空调风机在转的时候能听到声响,开起来一点都不颠,舒适模式非常舒适喔,是我的个人感受!因为我之前开的是雷克萨斯,对比起来我实话实说这车确实我自己感觉更好,更喜欢
燊小柒 2016/09/21 21:40:58 发表在 88楼
那没关系的,谢谢厚爱
大丸子爱欣欣宝贝 2016/09/22 13:17:30 发表在 92楼
嘿嘿
aisheying888 2016/09/22 15:03:56 发表在 94楼
写的真好!照片也拍的很好
likvan 2016/09/22 17:11:23 发表在 96楼
赞,我在西宁好像见你车了
无隐人 2016/09/22 16:09:00 发表在 95楼
说走就走的旅游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