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定高了。
如果是8at的可以考虑一下。
应该还有降一万的空间!
7万合适,老款拉皮车,再贵不值
价格不行。和博越L拉不开价位,博越L如果按照1.7的优惠,那新博越起码也得1.5优惠才行
本来想把旧车卖了买博越。可一看价格太高。放弃了。旧车凑合用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