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三十几万的车,到现在16.99,中间几乎差了两辆车的价格,很多人都会说一定是减配了,我也坐过最早2.0t 6at的那款车,唯一区别就是发动机的动力下降了,但变速箱升级,也没觉得提速有什么区别,全新的昂科威Plus还更具有时代感,空间更大,内饰时尚,可以说更加走向年情化。外观这方面,个人认为不减还增。
看的见的没减,看不见的我给分析一波。
发动机舱,采用全框副车架,前面麦弗逊的悬挂,铝合金下摆臂尺寸完爆同级对手,众所周知,越大越稳,滤震效果越好,除此之外,羊角,液压衬套,支架都是铝合金的,好处就是不易生锈,故障率低,这些都是经过云台式的调教,通过各种颠簸路段,也是游刃有余,后悬架采用多连杆,不为了节省成本采用众多车企使用的筷子悬架,高下立判。
油箱尺寸变大,比我GL8和君威都大,并不是因为费油,而是保证一个稳定的续航。一箱油跑900公里,足够一天的行程。
为什么在如此内卷的汽车行业,昂科威Plus依旧可以傲视群雄,一个月卖1万多辆,成熟的造车底蕴,能把车辆调教最佳的状态,完美的发动机,能提供说有就有的动力,汽车的本质难道不就是这两项吗?
还有网友在说,一分钱一分货,这个价格同级,还有谁能做到这么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