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新能源。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随着今年一波的降价,现在的油车太费油了,也考虑提辆电车,其它品牌没考虑,直奔特斯拉,别人眼中的毛坯房对我来说就是极简风,没后悔,一个字爽!
11年换了 6辆车,这是第一次发论坛提车
2012 年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福克斯,车不错,但小毛病也不少,创业初期陪伴了我 5 年,很感谢它
经过了几年的打拼,也有了换车的念头 , 2017 年三月换了人生的第一辆 BBA,三系确实是好车,但它只陪伴了我三年,因为老是被撞。三年被撞了 5 次,都是别人全责,不知道是不是比较晦气,自己开了三年小刮擦都没有过,后来索性就卖了
给女儿的小红马,也是我心中心心念念的梦,牧马人,奈何现在实力还不允许
2017 年 9 月份老婆说也想添置一辆车,比较方便点,但是她车技不好,看来看去这个车适合,可以原地掉头,也算是人生的第二辆 BBA 吧,但是也只陪伴了我一年多就被我撞报废了

当时感觉很完美的搭配

这是第 4 辆车,因为之前 Smart 的牌照挺好的,舍不得然后就买了这辆飞度拉货用的,很好开也省油
2021 年的时候,手里稍微有点宽裕,一直心心念念想买,天天看汽车之家,老婆直接来一句想买就买,换了那么多车老婆都是很支持的,很宠我

于是人生的第 5 辆车来了
这是去年自驾西藏拍的,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正题来了,3 月 4 日下的订单,30 日莫干山提的车,可惜没赶上萧山的补贴
提车当天拍的,64 号

提车几天了说说感受
优点
提速:也没有发动机声,不知不觉就一百多码了,容易超速

。虽然牧马人提速也有 6.9 秒,但是感觉电车更快。
操控:很好,指哪打哪。
隔音:可能是我开习惯牧马人了,对我来说隔音相当好了

。比我之前的三系要好
避震:是那种阻尼感很高级的感觉,让人很舒服
外观:每个人的眼光不一样,不予评价。
内饰:对我来说是极简风,个人很喜欢,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毛坯房吧。
车机:可玩性很高,能看电影玩游戏,画画,还能放屁

,女儿很爱玩。
辅助驾驶:很香,高速很省心
缺点
长时间驾驶脖子会有点酸,本人 180 身高,建议垫个头枕。车漆确实有点薄,打算去改个色。其它方面还需要慢慢感受
一辆市区通勤,一辆诗和远方,还有一辆还没想好

总结:小 Y 我跟老婆都很满意,比预期的好很多,真的是开了电车油车就回不去了

,平时牧马人也不想开了,其实是怕费油舍不得开,毕竟牧马人比较帅回头率比较高

。就说那么多吧,学历不高,高中没毕业错别字可能有点多将就看看吧,最后感谢老婆的宠爱跟一起打拼才有了我的任性一次次的换车,之后就不打算再折腾了,完毕